实验员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实验员


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管理人员简介



实验室主任:

张天津,男,1980年生,汉族,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学士学位,高级工程师。主要研究方向为计算机网络,主持过服务海西青年专项项目1项,省教育厅中青年项目1项,拥有软件著作权6项。2009年编写实训教材“计算机网络管理实训教程”并于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出版;2010年获宁德师范学院“科技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3年申报的“计算机网络实践教学课程的建设”成果获宁德师范学院教学成果奖“二等奖”;20165月参加中国计算机软件专业资格(水平)认证考试,并获得“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高级职称证书。


实验技术员:

李淞: 男,1980年生,汉族,中共党员,职称实验师,本科毕业于中央广播电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主要承担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实验辅助教学工作,配合学院在实验室开展学生工程实践和创新创业实践的工作,参与了多项校、省级教科研项目,并获得2项软件著作权。


  兰文强: 男,1990年生,畲族,中共党员,职称助理工程师,本科毕业于中南民族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自动化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