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在校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中荣获公体组总分第三

日期:2021年01月07日 点击:[]次

2020年12月23日,宁德师范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在东侨校区田径场举行。

开幕仪式由国旗护卫队拉开序幕,各学院方阵紧随入场,我院方阵队伍整齐划一,并由极具我们院特色的机器人进行带队和进行表演,向全校展现了工程学院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创造精神。

本次运动会,我院运动员们表现出了良好的道德风尚与竞技水平,并始终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加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其中,吴淏楠同学在公体男子100米、公体男子200米摘得桂冠,为我院创下短跑佳绩,林祥和同学在公体男子三级跳远以及公体男子跳高比赛中共获桂冠,穆森林同学在公体男子标枪中荣获第一,为我院争光添彩。此外,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以及志愿者在我院大本营进行后勤保障工作,积极配合各部门工作,保证运动会的顺利进行。

1225日下午,我校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顺利完成各项赛事,圆满落下帷幕。最终,我院以181分的成绩在本次运动会中荣获第三。本次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对体育对热情,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对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