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学工动态 >> 正文

强化安全意识,筑牢疫情防线

日期:2021年05月08日 点击:[]次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强化疫情防控安全,筑牢疫情防控网。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王昌雷分别4月23日和4月25日在DB301教室为20大数据1班,20大数据2班,20大数据3班,电工班,电工闽台班共248人开展“五一假期期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会上,王昌雷老师对假期安全教育工作强调几点:1、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王昌雷特地强调尽量减少与人群接触,尽量不要进行出省游玩等活动,认真做好疫情排查,疫情防控。疫情并不只是国家的任务,也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任务。2、强化安全意识,出门游玩安全。要求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确保人身安全,交通安全;对于留校同学,他要求大家合理使用电器,保持宿舍卫生清洁,杜绝安全隐患;并要求班委积极开展学生离校、留校的登记工作,严格落实请假和按时返校制度以便及时掌握学生的假期动态。最后,王昌雷老师强调疫情防控关系到你我,关系到学校安危,切实提高思想站位,要时刻紧绷安全的弦,切莫放松。
    学生安全无小事。此次安全教育动员会议不仅为同学们在人身、交通、财产安全等方面做出提醒,提高防控疫情的警惕性,同时也为“五一”假期的学生管理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做到防患于未然,营造安全、快乐、的良好的氛围。

---大数据1班和大数据2班

----大数据3班,电工班和电工闽台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