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考研深度备考指导讲座

日期:2020年11月23日 点击:[]次

随着知识经济时代的来临,知识变成了一种生产力,教育本身就是一种投入、一种生产力。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对考研深度备考的了解,在2020年11月20日晚上19时,由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考研深度备考指导》讲座在DB301教室如期举行。我院2018级、2020级专升本80余名同学共同聆听了这场讲座。

我院邀请了厦门市聚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福州分校副总校长江斌老师为我院学生做考研深度备考指导的的专题讲座。在这场讲座中,江斌老师着重为各位同学介绍了哪些人需要考研,各个专业的考研专业选择,工科考研考试科目,跨专业选择技巧,选择院校注意事项以及考试流程和时间轴。活动尾声有一个观众互动环节,同学们抓住与江斌老师交流的机会,十分踊跃地向江斌老师提出问题,并得到老师的解答。

通过此次讲座,在场的同学们对考研深度备考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会坚定自己的信念和决心。此次讲座持续了一个半小时,于晚上20时30分,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