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数据研究所(旧)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中心巡检小组莅临我校进行 产教融合项目质量巡检工作

日期:2019年11月20日 点击:[]次

11月20日上午9时,教育部规划建设中心巡检小组莅临我校,进行“数据中国”百校工程,产教融合项目质量检查工作。巡检小组由厦门大学高等教育质量与评估研究所副所长副教授文静女士、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项目主管李广平女士、黄大伟先生以及厦门大学研究院研究生孙希幔组成。参会人员有谢向东副校长、蔡永香副处长、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章立亮副院长、张廷政教授、曙光瑞翼合作中心项目经理陈为杰以及教师学生代表。会议由章立亮副院长主持。

            

会上,谢向东副校长向巡检小组致欢迎辞并介绍宁德地区当前的发展状况以及学校如何服务于当地。由张廷政教授介绍“数据中国”百校工程项目驻校至今取得的教学、科研成果以及科研计划。汇报工作结束,学校领导带巡检小组实地检查项目整体建设。

         

巡检小组对此次巡检工作非常重视,在综合项目工作汇报、实地检验建设以及师生代表座谈后,对于本院开展“数据中国”百校工程的项目,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工作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专家们也对下一步发展给予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我校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也将以这次巡检工作为新起点,坚持“立足行业,服务于地区的发展目标,不断加深大数据与更多机构、部门以及企业的交流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