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认证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认证 >> 正文

关于2017年6月福建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日期:2017年03月22日 点击:[]次

各系、班级:

接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办公室(闽考院办社[2017]9号)文件《关于做好2017年6月省高校学生计算机应用水平等级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2017年6月10日--11日将举行全省高校非计算机专业计算机应用水平等级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2017年6月10日--11日分批上机考试,具体时间和地点见准考证。

二、考试内容:本次考试为无纸化考试(即上机考试),本次我校开考一级应用技术基础考试(计算机应用基础)。

三、报名对象:

(1)在校生已修过《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但尚未获取该课程学分的在校生 必须 再次报名参加一级考试,特别是要通知到毕业班的同学,否则影响毕业。

(2)在校生获取了《计算机基础实验》课程学分但未能通过考试(即未获取一级证书)的在校生则可自愿 报名参加一级考试,以获取一级等级证书

(3)本学期开设《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的班级。

四、报名方式:本次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

五、报名收费: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继续执行高等学校学生计算机应用水平等级报名考试费收费标准的复函》(闽价[2015费79,我省高校在校生计算机应用水平等级考试的报名考试费每生收取32

六、报名流程:

1、网上报名:2017年3月22日12:00—3月31日12:00学生登录教学管理系统(登录方式:点击学校教务处网页的教学管理系统的入口)进行报名网上报名 à 等级考试网上报名 à选定报名(CCT1à提交

(打开教学管理系统网页后的操作步骤:登录并修改密码——重新登录(已修改密码的用户直接登录)——点击“活动报名”下拉菜单中的“网上报名”按钮进入选课页面——勾选考试项目(CCT1),并填写身份证号——点击下方“确定按钮——网上报名结束。(新版系统默认的账号和密码为学生的学号,个别学生账号因用做测试使用现在的密码为六个0)

2、确认信息及缴费:

(1)2017年4月3日--4月7日,各系秘书安排各班学习委员负责考生信息核对(考试信息核对表由计算机系提供给各系),并收取报名费(信息有误的请直接在考试信息核对表电子档上修改,并用红色注明,并于4月7日11:00前发邮件给洪俊雄老师:476020042@qq.com)。

(2)2016年4月7日11点前,各系秘书负责将本系各班的报名费、考试信息核对表纸质档(加盖系章)及联系人汇总表纸质档上交到求是楼C区403室,联系电话:0593-2967155,逾期不予受理。

七、计算机系将于考前通知各系秘书领取准考证。

八、省计算机统考是一项正式考试,考生务必遵守考试的有关规定,考试时应携带身份证、准考证以及本人学生证。如违反考试纪律,将按我校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九、福建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合格者,颁发全国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

宁德师范学院教务处

宁德师范学院计算机系

2017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