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为2019级学生开展《IT招聘的那些事儿》线上宣讲会

日期:2022年06月17日 点击:[]次

为了更好地帮助2019级同学提前做好就业准备,6月17日下午15:00,我院与东方锐智邀请新大陆在职人力资源部林海经理作为主讲嘉宾,开展《IT招聘的那些事儿》线上宣讲会。

林海经理在新大陆公司任职10多年,有丰富的人力资源工作经验;丰富的企业选人、育人实操经历;负责新大陆集团公司大型的校园招聘工作,熟悉企业校招需求环节和面试技巧;有丰富的软件系统、电子硬件、人工智能高科技企业从业经历,熟悉相关行业的用人需要。

宣讲会上,林海经理以新大陆为背景,以东方锐智公司为例,给同学们介绍IT企业选人、用人、育人的方式,企业文化以及应届生在求职过程中应注意的一些细节、面试相关技巧等,使同学们对IT行业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理清了就业的思路,对未来的目标也更加明确。

林海经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摆正了当前的心态,增强了同学们对就业形势的信心,为即将面临毕业的同学在竞争激烈的就业环境中寻得一个好的就业前景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