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旧)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60周年校庆校友代表座谈会

日期:2018年11月19日 点击:[]次

11月18日,正直我校60周校庆之际,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在求是楼会议室召开了校友座谈会,旨在加强校友联系,沟通校友感情;听取校友意见,促进学校发展。院党政领导、师生代表和30余位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章立亮教授主持。

院党委陈茂和书记致欢迎词,他对各位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校友们一直以来给予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院长张廷政教授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取得的不俗成就。

会上,校友们踊跃发言,纷纷回忆了在母校的青葱岁月和毕业后在各自岗位上打拼奋斗的艰辛历程,畅谈了母校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校友们还从各自领域为新时代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大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

学院还为每一位校友赠送了由在校生通过光切割技术完成的木质拼图作品“翔鹰”和院刊《弘毅》校庆专刊,希望校友们能如飞翔的雄鹰一样振翮高飞、宏图大展,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学院的发展。

最后,校友们还前往我院大数据服务中心参观,并合影留念。

本次校友座谈会的举办进一步强化了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共图母校发展大计,为广大校友提供了信息沟通渠道,对校友们优质资源互换、共建优秀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