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旧) >> 工会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宁德师范学院 第六届教职工排球赛的通知

日期:2014年09月17日 点击:[]次

各二级工会: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体育锻炼意识和身体素质,加强各部门间的联谊与交流,特举办宁德师范学院第六届教职工排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工会

   二、比赛时间:11月10日(星期二)(下午3:00在新区排球场举行开幕式)

   三、比赛单位:各二级工会

   四、参赛办法:

   1、比赛资格:在职在岗教职工

   2、报名办法:每队可报领队1人,运动员12人。

   请乙级队于11月6日(周五)上午10:30 之前把名单上报到校工会,并于11月6日下午3:00在校工会办公室进行抽签。

   五、竞赛办法:

   1、参赛方法:比赛分为甲级队和乙级队,先进行乙级队单循环比赛,乙级队的前2名将继续参加甲级队单循环比赛。(第五届排球赛获得前八名的为甲级队。乙级队分别有:中文系、外语系、教育系、数学系、旅游系、艺术系、继教与教辅代表队等七个代表队)

   2、决定名次办法: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前两局25分,决胜局15分。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0分,积分高者名次列前。若2队或2队以上积分相等, Z值高者名次列前{Z=X(总胜分)/Y(总负分)},弃权取消全部比赛成绩。

   3、竞赛规则:竞赛规则采用2008年版《排球竞赛规则》,网高2.43米,比赛采用B制(6人制,注:其中女教工不少于2人)。

   六、奖励办法:甲级队取前六名给予奖励,乙级队取前三名给予奖励。

宁德师范学院工会

                                 2015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