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招聘 >> 正文

院领导走访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年11月04日 点击:[]次

为了深入了解企业对人才的要求,从实际出发把握学生培养方向,11月2日,我院党委书记陈茂和、院长章立亮、副书记傅亮、院校企合作中心主任梁国祥一行人走访了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陈茂和书记一行人在相关技术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宁德新能源公司展厅,并与新能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杨安福、人力资源部招聘一级机构负责人计文江等进行了深入座谈,双方在校企协同育人、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设置,院企科研成果转化,建立学生实习其地,促进毕业生就等方面达成了良好的合作意向。

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可充电锂离子电池的电芯、封装和系统整合的研发、生产和营销的高新科技企业,在全球专业锂电池制造商中其技术、产能与销量均处于领先地位,主要客户为众多世界一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