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招聘 >> 正文

青拓集团•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专场就业宣讲会圆满举行

日期:2022年10月24日 点击:[]次

为拓宽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毕业生与企业交流平台,进一步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就业。2022年10月18日上午,宁德师范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邀请青拓集团为我院2019级电气、车辆、机械等专业学生开展宣讲活动,宣讲会由院产学研中心主任梁国祥老师主持。

青拓集团是青山实业系统五大集团之一,荣列2021年福建省企业100强第七位、制造业100强第二位,下辖26家子公司,形成从原料-冶炼-热轧-冷轧深加工不锈钢全产业链,正加快向不锈钢新材料、中下游深加工方向以及新能源行业发展。

宣讲会上,青拓集团负责人先后从企业背景、企业文化、企业岗位需求及福利待遇等多方面为毕业生进行详细介绍,以直观清晰的数据、幽默的语言带动宣讲活动的气氛。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对口、企业所需人才素质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互动交流,负责人认真为同学们解答疑问,并激励毕业生要有挑战自己的信心和勇气,勇于尝试。

通过此次宣讲会,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加强了产教融合,让毕业生对当前企业的人才需求、发展前景等有了更深层的了解,从而做好个人规划,寻找适合自己的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