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招聘 >> 正文

安脉时代•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专场就业宣讲会圆满举行

日期:2022年10月06日 点击:[]次

2022年9月27日下午,由安脉时代智能制造(宁德)有限公司主办,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安脉时代•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专场就业宣讲会”在我校求是楼B201举行。安脉时代人力资源部总监靳燕刚、人力资源部专员张巧兰以及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产学研主任梁国祥老师、辅导员黄小燕老师出席会议,四十多名有意愿应聘的2023届毕业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靳燕刚总监首先对安脉时代进行了简明扼要的介绍,指出安脉时代是由安脉盛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和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深度合作而成立的合资公司,是专注于智能制造、工业大数据、工业人工智能应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广阔的就业前景和发展空间。其后,人资专员张巧兰介绍了安脉时代团队技术、产品应用以及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并对本次招聘的人才岗位、福利待遇以及入职员工的培养方案做了详细的说明。会上,毕业生们就招聘信息提出了疑问并获得了相应的解答,同学们纷纷投递了自己的应聘简历。

本次宣讲会是我院针对2023届毕业生开展的首场宣讲会,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使同学们初步明确了自己的职业发展规划,同时充分地认识到自己专业的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为下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