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招聘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领导走访安脉时代智能制造(宁德)有限公司

日期:2022年07月25日 点击:[]次

7月25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陈茂和、院长章立亮、党委副书记傅亮、院校企合作中心主任梁国祥一行四人走访安脉时代智能制造(宁德)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总经理刘健、副总经理夏光荣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安脉时代智能制造(宁德)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实现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与新能源制造的充分融合,是一家面向新能源电池智能制造领域,集智能化设备、工业信息化软件、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的研发、设计、制造、测试、集成、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

在座谈交流中,章立亮院长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师资情况、学生规模等,夏光荣博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项目推进情况等,畅谈了校企合作思路。双方围绕毕业生实习就业、师资共建、教学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了积极交流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陈茂和一行四人还参观了企业园区。

通过此次走访,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培养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开拓了思路,明确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