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招聘 >> 正文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年03月19日 点击:[]次

为持续推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2年3月18日上午10点在求是楼DA408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一次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领导班子、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陈茂和主持会议。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分别汇报了各班目前就业情况和就业困难学生台账,与会人员针对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陈茂和书记分析了今年疫情多点爆发和严峻的就业形势,并强调,一要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转变“缓就业”、“慢就业”、“不就业”的心态;二要作全局布划,专业教师、辅导员协力进行一对一、点对点推进就业工作;三要建立就业困难学生台账,实行重点帮扶和重点指导;四要积极与企业对接,坚持企业“走进来”和学生“走出去”,提高就业机会。

最后,我院将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明确任务分工,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促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确保建档立卡学生全部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