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招聘 >> 正文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7月份就业推进会

日期:2021年07月03日 点击:[]次

2021年7月2日下午,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7月份就业推进会,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中,学院党委书记陈茂和向全体教师再次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各位老师要落实落细就业帮扶工作。并强调我院要继续积极拓展校企合作,加强与地方产业的合作,为振兴闽东四大产业服务。学院院长章立亮向全体教师公布了截止7月2日各个专业的就业率,指出目前就业率较高的三个专业分别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升本)79.07%,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78.95%,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78.57%。并分享了自己在开展就业帮扶中是如何与学生联系沟通。章院长强调了解学生的就业情况要一对一精准到位。会上,专业教师也反馈了目前在就业帮扶中遇到的困难及自己目前采取的措施。学院领导针对专业教师提出的困难给予针对性的指导。全体教师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努力,做好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