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招聘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年“研究生考试专业选择指导”讲座

日期:2021年06月28日 点击:[]次

随着近年来考研人数不断增加、考研热潮不断上升,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对研究生考试专业选择的认识和了解。2021年6月23日晚上19:00时,由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研究生考试专业选择指导》讲座在讲堂群201教室如期举行,我院2018、2019、2020级百余名同学共同聆听了这场讲座,聚英考研福建区校长、专业课教研总监江斌老师担任此次讲座主讲人。

讲座中,江斌老师着重讲解了考研暑期备考规划、暑期备考所需资料及初期复习如何避免雷区三个部分,为我院同学提供了专业性指导,在现场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地向江斌老师提出问题,并得到老师耐心细致的解答。

通过此次讲座,在场的同学们对研究生考试专业选择及备考有了进一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