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招聘 >> 正文

青拓集团●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专场就业宣讲会圆满举行

日期:2020年12月19日 点击:[]次

2020124下午,由青拓集团主办,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青拓集团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专场就业宣讲会在我校东桥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青拓集团人力资源部刘永清部长、周其龙副部长,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陈茂和书记、青拓产业学院应少明常务副院长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2021届毕业生400余人参加宣讲会。

陈茂和书记首先致辞。他对青拓集团进行了简明扼要的介绍,指出青拓集团是闽东千亿产业集群,是宁德市四大产业支柱之一,对毕业生来说,具有广阔的就业前景和发展空间,长期以来,我院与青拓集团建立了良性合作,在产学融合,校企合作上先试先行,输送了一批批人才,最后,陈书记指出,随着青拓集团的不断发展壮大,未来双方的合作必将更加密切,创造更多的行业辉煌。

刘永清部长代表青拓集团致辞。他介绍青拓集团的发展历程,总结了自己在青拓集团工作的经历,强调了青拓集团是施展才华的舞台,是青年学子学以致、快速成长的平台,他着重介绍了本次招聘的人才岗位和新入职员工的培养方案,并衷心邀请宁师学子加入青拓集团的大家庭。

我院校友,鼎信实业镍铁厂副部长姚诗彬回忆了自己在宁师的校园时光,详细介绍了自己进入青拓集团的生活、工作、学习情况,以“立足本职、尊重领导、团结同事”与现场的同学共勉。

随后,青拓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向与会毕业生介绍了各自部门的分工情况及工作模式。青拓集团宣讲会结束之后,青拓集团领导为同学们集体答疑解惑,具体解释了应聘实习的具体流程,给出了相关实习岗位的薪酬情况和工作要求。

现场的毕业生纷纷向该公司投递了应聘简历,这次宣讲会拓宽了同学们的眼界,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自己专业的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更让同学们认识到实习的锻炼作用,以及学以致用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