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招聘 >> 正文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年06月20日 点击:[]次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的就业影响,增加毕业生留宁工作的数量、提升为地方服务的力度,618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院党委书记陈茂和对学院全体教师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他强调,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是6月初至8月底的重点工作之一。要认真落实学校关于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对目前一段时间的毕业生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再推进。同时,院党委书记陈茂和指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强化责任。疫情给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新的困难和挑战,全院教职工要迎难而上,坚定信心,把握机会,切实承担各自应该承担的责任。二是动员各方力量,开拓就业渠道。校企合作办主任要积极对接相关企业,寻求就业渠道。积极开辟“云端招聘”等就业渠道,全院教职工要及时做好信息推送工作,实行分类帮扶和“一人一策”的动态服务,找出毕业生未就业原因,告知就业渠道,有针对性地进行就业指导,并鼓励毕业生留宁工作。三是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疫情特殊时期,要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鼓励同学们从基层做起。四是强化推进机制。严格实行每周一开展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每周五报告制。


    院领导依次发表意见,强调了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学院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高度重视,根据学校的工作部署,严格落实责任制,全员参与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就业服务工作。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