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招聘 >> 正文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实习生面试

日期:2018年10月11日 点击:[]次

2018年10月11日上午,上汽集团来我院举办专场实习生面试,来自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2015级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以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30名应届毕业生们参加了面试,此次面试主招总装、车身、喷漆三类技术实习生。

经过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事前周密的安排部署,面试过程有条不紊地进行。面试分为企业宣讲、团队测评和个人面试三个环节进行。首先,企业宣讲主要通过发放公司宣传页、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人员职务需求。接着,同学们被均分成6组进行30分钟的智慧大比拼——搭塔游戏,即搭一座不低于50cm的牌塔,同时满足塔的平移、提起不会散落。每位同学各展其能,顺利完成任务。最后,是每人15分钟左右的“个人show”时间,每个面试者都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积极推介自我。

实习、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正如上汽集团人力资源部汪嘉敏经理寄语:“希望同学们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每一次学习工作的机会,在学习上提升自我能力,在工作中实现自我价值。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1月29日,简称上汽集团;经过积极努力发展,2017年,上汽集团整车销量达到693万辆,继续保持国内汽车市场领先优势,并以2017年度1288.19亿美元的合并销售收入,第十四次入选《财富》杂志世界500强,排名第36位,比上一年上升了5位。

76A3

 

5CFE

 

68B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