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年07月03日 点击:[]次

2021年7月2日下午3点,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会。陈可华、吴玉芹等7位老师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内涵,并做出自我承诺:保持高尚的道德人格,自觉担负起历史所赋予的责任和使命。

会上老师们进行热烈讨论,院党委书记陈茂和提出几点工作要求:

1.在目前兴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时期,全体教职工要拓展学习内容,结合党史学习,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了解。特别是要结合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将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学生。

2.新时代要有新思想、新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做中国人的骨气和底气,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3.全面从严治党,打铁还需自身硬。要加强自身组织体系建设,坚持从严治党,忠诚履行职责,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4.汇聚正能量,提升精气神,振兴闽东四大产业。我们学院为工科类,要发挥专任教师专业知识结构优势,拓展闽东四大产业服务,与闽东四大产业加强协作,紧密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