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1年07月01日 点击:[]次


7月1日8点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正式开始时,我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怀着对党和人民无限热爱的心情,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集中收看直播盛况,共同见证举世瞩目的历史时刻。

收看直播盛况结束后,院党委书记陈茂和同志激动地说:“通过聆听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收看直播盛况,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老党员,一定不忘党的光荣历史,不定不忘党的根本宗旨,一定不忘党的优良传统,一定不忘党的初心使命,继续在青年学生中讲好闽东故事,讲好新中国的故事,讲好改革开放的故事,讲好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故事,继续以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奋斗新时代,奋战新征程。”

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佳佳同志动情的说:“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高校团干,我深感责任在肩、须臾不待,我更坚定了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更要时刻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我将立足岗位,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为师生服务宗旨。不断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引领学生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2018级土木工程班连俊寅同学说:“初心易得,始终难守,身为一名学生党员,我更应该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永远信党爱党为党,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实践推向前进。 ”

院内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总书记对全体党员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重整行装再出发,用一言一行铸就和永葆共产党人初心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