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铭记百年光辉历程 赓续共产人精神血脉”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日期:2021年06月03日 点击:[]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教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1日下午,邀请校机关党委赵公弼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作专题讲座,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讲座。

校机关党委赵公弼书记以《铭记百年光辉历程 赓续共产人精神血脉》为题,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历史成就、赓续中国共产党人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组织近百年发展历程,为与会党员干部、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也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陈茂和书记指出,赵公弼书记所做的精彩讲座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奋斗历程和共产党的精神谱系,对于全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理论意义和指导意义,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学会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自觉运用历史唯物主义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