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闽东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04月21日 点击:[]次

2021年4月20日星期二,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闽东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烽火岁月,英勇的先烈用生命书写中国革命事业的壮丽诗篇。他们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和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总能指引人们继续奋勇前行。

会上,书记王昌雷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全党上下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每名党员砥砺初心使命的“必修课”。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可谓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必须坚持学史明理,在感悟真理光芒中深化理论武装;坚持学史增信,在回望辉煌历程中筑牢信仰根基;坚持学史崇德,在涵养初心使命中永葆政治本色;坚持学史力行,在汲取精神力量中强化担当作为。

会上,学生预备党员林培禄表示正是革命先辈们坚定理想信念、不怕流血牺牲,百折不挠、艰苦奋斗,才换来了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今天,我们重温这段历史,缅怀革命先辈,要学习好继承好革命先辈的精神风范,努力保持过去革命战争时期的热情,为实现革命理想锐意进取。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党员们表示思想得到了升华,精神得到了洗礼,铭记光辉历史,继承红色基因,发扬“闽东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和更加自觉的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