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编制好学校‘十四五’规划”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年11月20日 点击:[]次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111714:00求是楼DB306教室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编制好学校‘十四五’规划”主题党日活动。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王伟同志主持,共三项内容。第一项,由王伟同志通过讲解PPT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学习,主要从“会议介绍”、“指导思想”、“机遇与挑战”、“总体目标”、“工作要求”个方面进行讲解。第二项,通过观看相关视频,让全体参与者再次直观体会全会精神。第三项,由赵琪、谌佳凯、蔡雅璐等同志交流学习心得,从思想、学习、工作多方面阐述此次会议对自身及周围的影响,大家一致认为,面对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团结一心、顽强奋斗,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出现的各种艰难险阻。


王伟同志总结说,我们要准确把握党的方针政策,把握本支部工作实际,有条不紊、统筹推进,做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优秀党员,增强勇于担当作为的自觉,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篇章贡献一份我们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