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  新奋斗喜迎建党100周年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年11月06日 点击:[]次

开启新征程,砥砺谱宏图。2020年10月26日—29日,中国共产党召开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这次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于2020年11月5日在求是楼B305教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会上,支部书记王昌雷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具有显著优越性和强大生命力,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保障,这是从历史和现实中得出的鲜明结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支部学习首要政治任务,全面把握、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吃透精神、把握精髓、融会贯通;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落实,做好好表率、当好标杆。

预备党员张书荣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肩负新的时代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把青春梦融中国梦的新征程中,用辛勤汗水浇灌青春之花,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上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

通过本次的会议,学生党员们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大家纷纷表示,宏伟蓝图已绘就,砥砺奋进正当时。让我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上谱写“中国梦”新篇章,喜迎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