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发扬党内民主、严肃选举纪律、喜迎党代会”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年10月14日 点击:[]次

20201013日,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发扬党内民主、严肃选举纪律,喜迎党代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小燕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及《中共宁德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召开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黄小燕同志强调要采取有力措施,认真做好《条例》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着力增强广大党员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叶锦平等其他党员也一致认为,严肃选举纪律是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党员民主权利的重要举措,纪律面前人人平等。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明确召开党员代表大会的指导思想和重要意义,自觉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校党代会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