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旗飘扬,筑红色防火墙——首场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学习

日期:2020年06月19日 点击:[]次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

 

为进一步做好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高校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2020619日,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由支部书记张世良同志组织本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腾讯会议等视频平台,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体观看了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或基层党组织书记以“1+1”形式联合开讲的全国首场示范微党课。

让党旗在战役一线高高飘扬,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关系到每个人的生命健康,在这场战争中没有一个人是孤岛,作为高校党员教师,我们坚信这是一场必胜的战斗,全国人民一条心,在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同舟共济,科学防治,最终一定会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我们坚决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作为党员教师,严格按要求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戴好口罩,每天进行健康上报,进校消毒,减少或避免前往活禽、海鲜交易市场,以及大型人群密集场所。除此之外,做好疫情下的在线教育教学,为学生提供丰富的线上学习资源,随时随地解答学生问题;关注毕业生就业情况,关心毕业生就业心态,提供就业渠道,帮助学生就业。 观看学习后,本支部全体党员都发表了的个人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