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张胜泉深入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调研

日期:2020年04月30日 点击:[]次

2020年429日,宁德师范学院纪委书记张胜泉一行到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调研,听取了我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学院线上教学、学院人才引进情况、毕业班准备情况包括毕业生就业、毕业班论文指导等工作情况的汇报。纪检监察处处长林陈华同志、副处长郭赛玉同志及随行人员、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部门科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等共19人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茂和同志主持。

调研过程中,张胜泉认真听取了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及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学院教学开展情况(线上教学)、学院毕业班准备工作情况及就业率、学院人才引进情况(师资、台湾博士)及学院关于做好复学准备情况等方面情况的汇报,了解学院疫情防控以来的总体工作情况,并和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辅导员们是如何精准掌握学生健康状态和行动轨迹”、“学院是否聚焦疫情推送关于国家法律、政策方面的信息”“毕业生是否有因为疫情而毕业不了的情况”,张胜泉书记的调研细致而深入,参会人员也一一作出回答。

张胜泉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后,对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在疫情防控阶段能紧密跟随学校步伐有条不紊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在疫情防控、安全工作、教育教学、毕业就业、返校复学等方面要严格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做好准备工作,对于我院的专业人才、行政管理人才等要认真谋划,要积极凝练特色,提升优势,办出水平,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成绩。最后,张胜泉书记一行在我院党政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前往逸夫实训楼和实验室检查安全情况。


(图一:校纪委书记张胜泉听取调研汇报)


(图二:校纪委书记张胜泉同志在逸夫实训楼检查安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