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院领导看望疫情期间留宁学子

日期:2020年02月24日 点击:[]次

222日,我院党委书记陈茂和、党委副书记傅亮辅导员王昌雷、林幼仙的陪同下前往学生租住场所看望寒假期间留宁未归的学生,关心他们的疫情防控、生活学习、身心健康等情况。

陈茂和同志详细地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学习情况,询问其生活上有无困难等,叮嘱学生在疫情期间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要勤通风、勤洗手,少到人群聚集的地方逗留,有什么问题和困难第一时间向老师们反馈。

留宁未归的张会、杨辉雄同学都是贵州籍的学生,因回家路途遥远,便决定选择留在宁德过年。恰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两位同学只能暂时租住在校外。学生对疫情防控知识掌握的如何?生活上能否得到保障?有无及时做好宿舍消毒通风?身心状况怎么样?……这些问题一直牵动着我院领导的心。此前,院党委书记陈茂和就要求辅导员对他们进行关心慰问,切实做好学生疫情防控、生活和安全保障、心理疏导等工作。

在这场防疫战中,我院认真摸排学生动态与健康情况,对全院1848名学生逐一建档,做到全覆盖无死角,为保障我院学子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