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视频会议动员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年02月09日 点击:[]次

2020年2月7日和2020年2月8日,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利用微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和院党委扩大视频会议,会议传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有关工作要求、传达落实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以及校纪委、校党委组织部等有关部门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已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及存在问题进行反馈梳理,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党委书记陈茂和主持会议并讲话,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科级干部、各辅导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陈茂和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从组织领导、学生返校、信息排摸、重点人员管控、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宣传引导、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等七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陈茂和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当前最重要的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陈茂和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文件精神和要求,就近期党建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全院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团结带领我院师生,把党的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政治优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最后,陈茂和同志在会上强调,全院上下要充分提高思想认识,确保工作到位,坚决落实防控措施,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不忘学习和研究,努力做出宁师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