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扎实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年02月09日 点击:[]次

自校党委部署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我院立即行动,快速构建起了抗击疫情的工作体系。院党委组织召开学工视频会议,要求全体辅导员担当作为,坚守岗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第一时间通过班级QQ群、微信群、电话等方式向全院学生转发了学校发布的一系列及时准确、暖心贴心的通知提示。院学工办组织辅导员重点摸排跟进我院湖北籍1人、温州籍学生8人、以及与湖北、温州等地人员接触27人的学生信息,做到每日一报;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致宁师全体师生和家长的一封信》发送给全体学生,并倡议在家自行隔离,做好自身防护工作,未接到通知不得提前返校;此外,组织我院具备心理咨询资质的教师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疏导学生不良情绪,做好人文关怀。截止目前,我院完成了1847名学生的分类管理,并在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疫情排查系统做到每日一报,做到实时跟进学生健康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