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使命 凝心聚力谋发展——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志愿服务示范点揭牌仪式

日期:2019年12月30日 点击:[]次

2019年12月24日,宁德师范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志愿服务示范点揭牌仪式在金泰园福利院举行,出席仪式有宁德师范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院党委书记陈茂和同志、院党委副书记傅亮同志、福建省金泰康乐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金泰园党支部委员谢周同志和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部分党员。仪式结束后,学生党支部志愿者为老人们齐唱《歌唱祖国》等红色歌曲。歌声飘荡,欢乐笑声时不时传出,充满了温馨和快乐。

宁德师范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金泰园福利院设立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基地,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在服务群众中牢记初心使命。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金泰园福利院设立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基地是弘扬中国传统美德,培养同学们的爱心,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增强服务意识,引导大学生形成正确的人生价值观。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始终坚持“入党为什么、入党干什么、为党留下什么”教育宗旨。金泰园福利院学生党员志愿服务点就是学生第二党支部进行学习和教育一个重要平台,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服务基层生动体现,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上走在前列、做出表率,积极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