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时代·新青年·新思想·新担当 ——观看“国庆七十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日期:2019年11月18日 点击:[]次


11月15日下午14:40,宁德师范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王昌雷的组织下,在DB407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学习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效。

网上展览按照时间序列展开,分为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仿佛一道“时间走廊”,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生动地呈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新中国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发展道路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观看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了研讨,各班小组代表谈了观看感受,他们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震撼人心,催人奋进,今后要脚踏实地,认真学习,认真做好班级工作,充分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历史使命呼唤责任担当,伟大使命引领未来。我们要不负民族的重托和担起青年的历史使命,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在党的坚强领导和号召下,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党员,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我们小组是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要积极的参加各类专业的比赛项目,以赛代练,提高专业技术水平,为祖国信息化建设添砖加瓦;同时,我们要敢于创新、勇于创新,在实践中促学、在实践中磨砺成才,力争做对党、对社会、对国家有益的“时代新人。”2016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党员包安琳说到。

此次观看研讨,是宁德师范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学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切实让党员领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