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9年10月28日 点击:[]次

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2019年10月25日下午,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黄小燕的带领下,前往图书馆二楼参观闽东红色文化教育中心展示馆。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党员们了解到宁德是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工作过的地方,同时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各位党员们不断地驻足在展板和历史资料前,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带领宁德摆脱贫困的历程、闽东苏区的光荣革命历史以及宁德师范学院开展以红化人、以德育人的实践成果。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们还来到了闽东之光学习互动交流区观看红色影片《建国大业》。观看完影片后,全体党员再一次感受到毛主席曾经说过的“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深刻含义!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上举右拳,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无论我们走的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初心要终身坚守。我们作为9000多万党员之中的一份子,更要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对誓词的执着坚守,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活动,各位党员们对闽东历史有了更深的感悟,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牢记初心,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文化保护好、传承好、发扬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