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日期:2019年09月17日 点击:[]次

916日下午,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在求是楼DA408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会议精神,对学院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校党委巡回指导一组组长、校党委统战部部长许敏雄同志,校党委巡回指导一组副组长、校学工处副处长龚劲丹副处长及巡回指导一组成员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陈茂和同志主持会议并做动员部署。学院党委和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科室负责人、各专业系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全体师生党员、非党员学生代表等参加大会。

陈茂和书记就如何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目标要求,确保方向正确、工作落地。二是对准具体目标,坚持目标导向,把守初心担使命体现在找差距抓落实上。三要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以“四个贯穿”推动主题教育落深落细落实。

校党委巡回指导一组组长许敏雄对院党委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予以肯定,指出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主题教育部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特色明显。强调六点意见:一是把握总体要求抓落实;二是突出重点对象抓落实;三是注重分层分类抓落实;四是围绕主要目标抓落实;五是力戒形式主义抓落实;六是强化主体责任抓落实。

陈茂和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希望我们要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和中央、省委、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周密组织实施,确保末端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拿出更务实的行动,下足功夫,切实做到“四个贯穿全过程”,确保不虚不偏不空不走过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新时代新福建新宁德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