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丹深入我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日期:2019年10月09日 点击:[]次

10月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丹带领宣传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工会负责人深入我院,就“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情况”进行调研,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共22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徐晓丹副书记根据校党委安排,明确指出调研目的是为了听取我院师生立德树人落实情况并听取我院党委书记陈茂和关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倾听一线教职工代表关于立德树人的意见建议。徐晓丹副书记围绕如何真正做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切实提升高校思政工作的“广度”、“深度”、“效度”和“信度”,形成合力育人、协同育人的长效机制,与师生代表深入交流讨论。

徐晓丹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具体举措和成效,并提出要结合我院工科的特点,共同努力,真正把立德树人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