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9年03月08日 点击:[]次

2019年3月1日,2019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是一件大事,关乎党的命运、国家的命运、民族的命运、人民的福祉,是百年大计。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重要讲话在全社会引起强烈的反响。3月5日,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关于“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王昌雷强调,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成为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标杆党员。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以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深入阐述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为广大干部的成长指明了正确方向、确立了精神坐标。政治上的坚定,党性上的坚定,都离不开理论上的坚定。在王昌雷老师的带领下,参与活动的成员都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要求所有党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