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校本科生原晓东荣获2018年中国力学学会全国徐芝纶力学优秀学生奖

日期:2018年09月14日 点击:[]次

近日,2018年中国力学学会“全国徐芝纶力学优秀学生奖”获奖名单出炉,我校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15级原晓东同学荣获三等奖。全国共有91名同学获奖,福建省仅有3名同学获奖。

福建省力学学会     候远震      厦门大学

                   钱佳敏        华侨大学

                      原晓东     宁德师范学院

全国徐芝纶力学优秀学生奖由徐芝纶基金会出资,中国力学学会设立,并由教育工作委员会承办,每两年评选一次。它是根据在校学生基础力学课程的学习成绩,以及参加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的获奖成绩进行评选的,经各省、辖市、自治区力学学会推荐,专家评审,最后由教育工作委员会研究决定产生获奖名单。

98D2

原晓东同学在校期间表现优异、乐于助人、勤奋好学,曾多次获得校一等奖学金,获得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创立机电技术应用协会,连续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在刻苦学习的同时,还积极参与创新活动,完成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获第十一届福建省大学生机械创新竞赛二等奖,第六届福建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二等奖,第十二届福建省大学生机械创新竞赛一等奖,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竞赛二等奖。申请实用新型专利:一种基于磁牵引的转动式烟道除尘装置(201720775997.7)。

公示文件如下:

http://60.205.58.7/static/file/20180907/20180907133932_294.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