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市委网信办、奇安信集团领导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日期:2022年06月02日 点击:[]次

6月2日上午,宁德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兰久威、奇安信福建区首席代表罗营华来我院调研,就我院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情况进行座谈交流。校宣传部部长高春晗、副部长林秀椿、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章立亮及相关教师参与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章立亮院长代表学院对兰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介绍了我院相关专业现状及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情况。奇安信集团福建分区首席代表罗营华介绍了该公司服务宁德当地重点产业情况及目前对网络安全人才的需求,希望能与我院加强合作,共同培养网络安全人才,更好地为本地发展服务。校企双方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教融合、学科竞赛、实践服务、行业标准等诸多内容进行深入务实交流沟通,并达成广泛共识。今后,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科教深度融合、专业内涵建设和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工作的共赢发展。

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网络空间安全市场,为政府、企业用户提供新一代企业级网络安全产品和服务,2019年中国电子入股并带动奇安信跻身“国家队”行列,2021年入选中国网络安全产业竞争力50强之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