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赖联锋携学院教师赴宁德东恒机械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与合作洽谈

日期:2021年06月03日 点击:[]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指示批示,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为抓手,落实学校提出的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宏伟目标,更好地服务宁德地方产业的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需求。6月2日,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赖联锋、产学研中心主任梁国祥等一行4人赴宁德东恒机械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与合作洽谈。

在公司项目部副经理田永华、总经理办公室总办林蕾的带领下,考察了生产车间冲片、覆膜、切割、喷涂、质检等各个生产工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流程、技术需求、业务规模、生产研发情况等;并对企业提出的亟待解决的技术问题、技术瓶颈发表了看法。

东恒机械工程部总经理郑诗涛介绍了东恒机械基本情况,以及目前的业务范围和技术需求,表达了与高校开展合作的强烈意愿。赖联锋副院长介绍了我院专业特色、科研条件,并在技术升级创新、学生实习就业、产教融合、教师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双方就相关技术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并交换意见,初步达成长期合作意向。双方期待尽快签署合作协议,推进合作事项的具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