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签约授牌仪式

日期:2019年05月08日 点击:[]次

201957日下午,由苏州高博应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共同举办的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约授牌仪式在我院会议室顺利召开。苏州高博应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建波、院校经理李如意、我校副校长兼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谢向东、院党委书记陈茂和、副院长章立亮、副院长赖联锋出席会议。

会上,我院与苏州高博应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入交流。苏州高博应诺在计算机软硬件、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并且作为教育部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此次合作为双方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打造多主体协同育人的长效机制,构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良好交流平台。通过协同育人项目将创新我院教材建设、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促进体系融合、加强实践实训基地建设等,打造培养造就新时代卓越工程师的重要机会.这符合社会潮流和企业需求,既是教育持续发展的坚实依托,也是校企双方互惠互利的共赢结果。

我院党委书记陈茂和与高博应诺副总经理陈建波分别代表校企双方进行签约,由苏州高博应诺为我院授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单位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项目”,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