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福州大学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学院陈为旭书记、钟舜聪院长等一行6人莅临我院考察调研

日期:2019年03月20日 点击:[]次

2019年3月19日上午,福州大学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学院陈为旭书记、钟舜聪院长等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洽谈合作。副校长谢向东、科研处处长张光英、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书记陈茂和、副院长赖联锋会见了陈书记一行,机械工程教研室、电气工程教研室和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等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谢向东对陈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指出两校之间干部任免、学术交流等各方面都有着合作与交流。副院长赖联锋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在学院各方面都有着合作领域。科研处处长张光英介绍了两校在硕士生联培的基本情况,期待进一步的合作。

陈为旭书记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此行来商谈合作的事宜,省发改委委托福州大学机械学院在宁德设立汽车电子控制研究院,陈为旭书记希望与我院在汽车电子控制研究院的申报及开展研究过程中可以深度合作,实现共赢。也期待双方在教育培训、学生交流、教师培训及学历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陈为旭书记一行参观学院的大数据研究中心、机械工程实训机电、逸夫楼的电机控制及系统设计工程中心等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