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东方锐智信息科技集团与我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日期:2019年03月18日 点击:[]次

2019年3月15日下午,由福建东方锐智信息科技集团与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共同举办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实训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在我院会议室顺利召开。东方锐智集团总经理黄新东,副总经理陈燕萍,软件开发部副经理郑喜代表,我校副校长兼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谢向东,院党委书记陈茂和,副院长章立亮,党委副书记傅亮,副院长赖联锋,校企合作中心主任梁国祥,计算机系主任杨烈君,电子技术教研室负责人王辉出席会议。

会上我院与东方锐智信息科技集团进行了深入交流,东方锐智在虚拟仿真、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并且在省内与多所高校也有合作经验,此次校企合作为双方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符合社会潮流和企业需求,这既是教育持续发展的坚实依托,也是双方互惠互利的共赢结果。

本次签约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方位、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