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旧) >> 实践教学 >> 正文

计算机系校外实习基地7(苏州高博应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日期:2016年11月13日 点击:[]次

高博教育管理(苏州)有限公司由原马来西亚科学院院士、摩托罗拉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赖炳荣先生创立。赖先生在任期间,摩托罗拉成长为中国最大的外商投资企业,他的高级人才本土化战略,让当今活跃在ICT行业的大多数外企中国区高管,都出师于他创办的摩托罗拉培训中心。这让赖先生看到了教育对中国发展的积极作用,激发了他回到中国,利用自己在跨国企业打拼数十年积累下的丰富教育、产业资源开办学校的想法。 2003年,赖先生回到中国,创办了高博教育管理(苏州)有限公司,充分发挥与跨国企业合作的优势,将国际先进的教育与产业资源引入中国,发展高等教育和终身学习。

我系于2016年6月7日与其签订协议并授予“宁德师范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成立了以公司经理王亮为组长的实践基地领导小组,基地设有两间实习生指导室。近二年来共接纳实习实训1批、5人次,基地共配备了4名指导教师。实习内容包括Android, IOS, Java,.Net以及移动交互设计与开发等主流技术课程的学习,方向涵盖了研发与设计。经过一段时间的实习,学员在实训基地完成技能课程即可进入项目工场担任岗位,参与商业项目开发工作,真正经历一款商业项目从立项、设计、编码到测试、验收的过程,让学员真正接触项目核心编码、设计模块工作。下阶段,我系将与苏州高博应诺信息科技深度合作,力争将基地升级为集产、学、研为一体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综合平台,实现校企合作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