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旧) >> 实践教学 >> 正文

计算机系校外实习基地3(宁德市金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日期:2016年11月13日 点击:[]次

宁德市金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4年,是一家现代化技术型企业,是一家从事软件开发、网站制作、系统集成及网络产品销售等相关业务为一体的专业的计算机网络有限公司,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有一流的软、硬件工程师及网络技术人才15名,市场营销服务团队4人,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公司先后加入福州市电子商务协会,宁德市大学生创业协会,福建安徽商会等优秀组织。公司秉持 “量体裁衣”原则, 以顾客为核心,通过对需求分析,精准定位,优配企业资源,组合各种技术手段,提供企业信息化建设服务。与此同时结合行业内资源,专注于企业信息化及电子商务、电子政务开发服务。

我系于2015年5月30日与其签订协议并授予“宁德师范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成立了以公司经理都锐为组长的实践基地领导小组,实践基地设有2间实习生指导室,近两年接纳实习实训4批、共20人次,同时,基地配备了3名专业指导教师。学生参与企业开发项目十余项,软件开发能力得到了显著提高。我系还与该企业共同成立实践基地建设委员会,并设立了校内实训基地,学生在校内学习期间就能够接触到最前沿的软件开发技术、了解成熟软件公司的运作模式,为学生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该企业还参与了我系计算机软件开发应用人才的培养方案的建设、系软件开发实训室的建设等工作,以帮助我系制定更符合企业用人标准的学生培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