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旧)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学子在校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中荣获公体组总分第四

日期:2021年11月24日 点击:[]次

11月24日, 我校第十二届运动会开幕式暨2021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演在东侨校区田径场举行。经过三天紧张、激烈、有序的角逐,运动会落下帷幕。碧蓝苍穹下,我院运动员们发扬踔厉,步伐矫健,气宇轩昂。我院运动员屡创佳绩,在公体男子跳高比赛、公体男子100决赛两项比赛中打破校级记录。在全体志愿者的共同努力和啦啦队同学们奋力的呐喊声中,运动员们还在众多项目中都崭露头角。最终获得公体组总分第四名的成绩。
  “我欲穿花寻路,直入白云深处,浩气展霓虹”,我院运动员们有着不顾一切的勇气,空掷一切的豪气,划破长空的浩然之气。因为正青春,所以愿意用尽一切气力,在天空中画出那道绚丽的虹。生命如歌,运动似火,本次运动会到此就圆满结束,但我们运动的步伐不会就此停止,我们仍会向着明天,向着未来努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