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旧) >> 学生活动 >> 正文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以“创班级新态,展院系风采”为主题的美化班级评比活动

日期:2021年12月04日 点击:[]次

   “仰望星空,勇于探索,北斗璀璨,匠心独运。”11月25日——12月4日,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以“创班级新态,展院系风采”为主题的美化班级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评比邀请了学院团委书记王佳佳老师和21级新生辅导员王伟老师、张春美老师作为特邀评委,以及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宣传部负责人、20级各班宣传委员组成评分小组,对21级各班教室美化情况进行评分。
     各班级分别结合“探月精神、新时代北斗精神、工匠精神”与自身专业特色对教室进行布置,精美的墙贴、手写的寄语,还有同学们手工DIY的装饰,营造了深厚的主题精神氛围。在21级各班宣传委员的讲解下,许多同学都产生了对主题精神探索的无限兴趣,去了解其中的背景故事以及精神内涵。
    经过统计,最终由21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班获得本次美化班级主题评比活动一等奖,21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班、21级电子信息工程班获得二等奖,获得三等奖的班级是21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2班、21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班、21级智能电网信息工程班。21级电子信息工程班闽台班获得优秀组织奖。
    相信在这些精神主题氛围熏陶下,我院学子一定能够牢记使命,不断进取,为祖国未来发展矢志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