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旧) >> 学生活动 >> 正文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第四届“十佳团支部”创建活动晋级赛

日期:2020年10月10日 点击:[]次

2020109日下午16点,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在求是楼一层大厅举办第四届十佳团支部创建活动晋级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傅亮、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佳佳及各班辅导员们担任本次活动评委。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机械闽台班团支部、机械班团支部、机电班团支部、电工程闽台班团支部、土木班团支部等。各个团支部通过现场PPT演示、主持人解说等形式,展现支部的建设成果。其中,2018级机械闽台团支部以“承匠心、扬匠魂、共铸大国梦”为口号,展现“匠心铸梦”爱国型团支部的特色活动成果;2018级电工程闽台团支部展现“云”聚心型团支部在过去一年的建设过程中所取得的成就;2018级机电团支部以“匠技承新”型团支部为创建目标,通过自制模型、智能小车等特色展品展现支部特色。最终,18机械闽台团支部获得了一等奖,18机电团支部获得二等奖,18电工闽台团支部、土木团支部、机械团支部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