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巡察二组向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日期:2022年09月21日 点击:[]次

9月20日下午,校党委巡察二组巡察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在B40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巡察二组组长施秀平向我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林陈华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巡察办副主任郭赛玉、校党委巡察二组副组长孙创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涂双滨、纪检监察室纪检监察一科科长苏久斌等同志出席。学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各科室负责人、民主党派、离退休老同志、师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陈茂和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按照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安排部署,6月上旬至7月上旬,校党委巡察二组对我院党委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巡察工作。通过听取汇报、开展谈话、调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校党委巡察二组深入了解情况,指出了发现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对我院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教学、科研、服务地方等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林陈华同志传达了校党委夏良玉书记听取第一轮巡察工作情况时的讲话精神,并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巡察整改的政治站位。二要强化整改措施,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三要落实整改要求,确保整改落实落细落地。

陈茂和代表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指出,院党委对于巡察反馈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确保整改落到实处,将整改的过程转化为转变作风、改进工作、提高能力的过程,不辜负校党委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