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福建省新能源汽车电机产业技术开发中心2022年开放基金课题申请指南

日期:2022年09月19日 点击:[]次

为了推进福建省新能源汽车电机产业技术开发基地发展,加强基地的开放与交流合作,更好的服务相关产业,基地拟开展2022年度开放基金课题申报工作。现发布申报指南如下:

一、主要资助的研究方向

1.福建省新能源汽车电机开发新技术;

2.福建省新能源汽车三电系统集成与优化;

3.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状态评估与剩余寿命预测;

4.汽车检测、状态监测等新技术;

5.其它与新能源汽车相关的关键技术。

二、课题期限与经费

课题年限1-2年。资助额度1.5-2万元/项。经费使用按照《福建省科技三项费用管理办法》及《福建省新能源汽车电机产业技术开发基地开放课题基金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课题经费外拨,专款专用。

三、申请对象及条件

1、与本中心研究方向相关的科研工作者。硕士研究生须由导师推荐。

2、课题组主要成员中必须有一位是“福建省新能源汽车电机产业技术开发基地”的固定人员,本基地的固定人员不能作为项目负责人。

四、申请与评审

1、申请者填写项目申请书(附件1),申请书电子版(单位盖章页扫描后附上,可使用电子签名)以“2022项目申请书+申请者姓名”为文件名,发送至邮箱 264572049@qq.com。

2、申请书由本基地组织的相关专家评审,择优确定资助项目。获得资助的申请者填报项目任务书,正式列为本基地科研课题。

五、结题要求

1、开放课题研究人员应按项目任务书的要求完成研究工作,成果署名符合下述规定:(1)项目资助栏应注明“福建省新能源汽车电机产业技术开发基地开放基金资助项目,项目编号:×××”;(2)成果作者署名时,本基地合作研究人员应为发表文章的“共同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或“共同通讯作者”,本中心至少为第2完成单位(中文署名:福建省新能源汽车电机产业技术开发基地,宁德师范学院;英文署名:New Energy Automobile Motor Industry Technology Development Base,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Ningde 352000, China)。

2、课题研究完成后,项目负责人应填写《项目结题报告》(电子版),发送至本基地邮箱。

六、截止时间

2022年10月9日,逾期不予受理。

七、联系方式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东侨学院路1号宁德师范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邮编:352000

联系人:唐耀红

电话:13806959501

电子信箱:264572049@qq.com


附件1:项目申请书

附件2:项目任务书

附件3:项目结题报告

附件4:开放课题基金管理办法